誰言星浅

随便唠

=A=其实一开始看原著的时候我安安静静的萌韩叶、叶乐。


萌老韩跟老叶真的是原著走向,十年的朋友、对手。


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


韩文清从开始就在叶修的对面,叶修的队友、对手、来来去去。在竞技游戏这种极短的竞技生涯中,只有韩文清至始至终都在那儿。


当然最感动的是他那句"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因为是十年的老对手,自然了解得深入。


就个人来说,我真的蛮喜欢这种一起在战场上的感觉。


哪怕是对手,哪怕冠军只有一个。


对于老韩来说,他只要一如既往,就好。






关于乐乐,我不得不说,原著乐乐真的没有OOC么!!!说好的忧郁气质呢!?


hhhh~开个玩笑。


总觉得乐乐一直败在叶修手下很可爱啊。


乐乐被叶修一撩就炸好可爱!!!


会觉得叶修撩乐乐是不是故意的呢!


然后我看到了后面的孙哲平。


后面就觉得竞技游戏真的太残忍了。


冠军只有一个。


而想拿到冠军的队伍有那么多。


而乐乐拿了四个老二……


哈哈哈哈...我先笑会儿。




有时候想想竞技的制度残忍,可转念一想这是对他们的不尊重。








+++++++++++++++




后来我以为我是ALL叶党!【对!事实证明,脱圈太久的我把ALLxx这个概念理解错了!


这里先不提。




后面看了一睡不醒太太写的[周翔]《先入为主》【=A=并不认识太太 所以就不打扰人家艾特了!


对- -明明开始喜欢韩叶、叶乐的我!居然第一篇同人看的是周翔!!!


彼时我对周泽楷并不感兴趣,二翔我倒是挺萌他的!


但是看了太太文当天晚上兴奋地睡不着!!!


太太写的简直棒!甚至一点牵强感都没有!


看的时候觉得就应该是这样!




趁着这兴奋劲我去看了文包里别的文。


然后就掉进周叶坑一发不可收拾!


记不清看的第一篇是哪篇了……【对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其实周叶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因为我觉得他们俩没什么交集嘛,原著里对话都好少,更别提周大大是个嘴残。


当时还跟姐姐讨论为啥这两人能CP?


难道只是因为是前后第一人?!


除了这个我想不出其他的理由了!


后面看的文真的每一篇都甜到心里去了。




然后我就发现我开始偏心了……


说好的只要是他们的文我都吃安利的!!!


可是慢慢的变得只吃周叶、韩叶、周翔、翔叶……


甚至变成了只要跟叶修有关的那必须是周叶、韩叶!


其他统统不吃不看!




然后我尝试性的去看了ALL叶……


_(:з」∠)_根本看不下去!


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对感情的看法问题吧,我觉得一颗心,住不进那么多人那么多人,而其他人也不能独占叶修。


我觉得自己对感情的看法比较霸道吧。


一心一意一双人。


ALL叶文里,对叶修来说,他确实配得上他们对他的感情,他是最好的,那么温柔,那么强大。


他也是认认真真对待荣耀,所以不管对谁,他都是本着一颗前辈的心期待着后辈们的进步。


看原著开始阶段,我还并不讨厌刘皓。【QAQ请不要打我


甚至期待过刘皓能明白叶修对他的一片苦心,可是他一直曲解叶修,直到我觉得他没救了、是个虚伪的人……我才彻底放弃对他的期待。


曾经看过一日立青太太写的《光源》。【话说为甚大大变成了太太?


也挺喜欢的一片文,叶皓的ABO文。


感觉写得也蛮贴切的!【除了这个你还说什么!_(:з」∠)_原谅我语文不好


感觉歪这部分主题了!




+++++++++++++++++++++++++++


蛋疼,不知道该说些啥了!【不如说摸鱼被发现,抓去当壮丁听了一圈之后完全忘了下面要写啥!?


no zuo no die,why me try!




15.12.3😂我来打脸了,啪啪响呢!哈哈哈~明明不爱ALL叶的!现在什么鬼?!

这不是我的错!都是太太们ALL叶写的太好!对!都是太太们的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