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言星浅

😳😳😳该说点什么?
太激动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本来以为元旦就能到的新年礼物,结果今天才到!
可是更激动了啊!明天就是咱生日!这时候收到简直不能惊喜!

嘛,全职怎么说呢,刚火的时候咱就知道,那时候也下了,可是没看几章我就删了。
作为一个DNF的老玩家,从它刚开服我就在玩,直到大学才换了基三,所以感触一直蛮深。
而且玩的也是战法……当时看文的时候是觉得跟自己喜欢的那个不太一样所以不打算看下去了……直到15年年初文荒才开始重新看全职。

之后才想到看同人,起初是为了找莫凡和点心大大的文,因为里面点心大大赶时间、凡凡就快打那一段很戳我萌点。
结果看了第一篇周翔的先入为主以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
再到后来萌上了周叶!
至今我都不记得是看那篇能上的周叶!
刚入坑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就是太太的《连》

😂😂😂其实好想求《连》的说!!!入坑晚没有入到真的好心痛!!!

哎?!我发现我扯了一大堆无关重点的东西啊喂!hhhhh~

其实真没想到这么厚!当初lo追文的时候也没觉得这么多字啊!
这字数真的超过我对同人本的理解了喂!!
太太你真的是太勤奋了!!!

真的觉得太感动了啊!
头一次因为一对cp而爱上他们的人。

自己蛮喜欢与你并肩的这种感觉,所以周叶的相处模式是我觉得最爱的相处。
我们即是恋人,又是战友。
并肩站在那里,所有的一切都一起承担。
进攻即是对彼此的守护。

最后!我爱的你们这么甜真的是太棒了!!!

然后!这是一篇很不认真而且还歪楼的repo!_(:з)∠)_以前读书语文总是拖后腿的人能写出什么鬼?!
嘤!我不管我要去刷一遍实体书!

最后的最后!@楚谓之聿 谢谢太太带给我这么棒的周叶!


(///ω///)顺带,太太!《连》还会再刷嘛?

评论(5)
热度(1)